健康饮食 养生之道 家庭保健 亲子家园 关爱健康 常见症状 健康养颜 瘦身健体 情感生活 女性天地 男性保健 两性相吸 关爱心理
 当前位置:首页 > 健康频道 > 健康美丽 > 健康养颜 > 正文
吃番茄不易长皱纹
来源:老人报 2006年12月20日 11:41 网友评论0条 点击:
  刊登在《流行病和公共卫生杂志》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指出,德国科学家发现,爱吃番茄的人皮肤皱纹比一般人要少得多。

  自由基是导致皮肤过早老化和皮肤癌的主要因素。抗氧化剂可以防止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,但人体自身产生的抗氧化剂不足以阻止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,需要靠维生素A、C、D、E及胡萝卜素等补充。番茄中就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。

  德国柏林沙里泰医院的研究发现,体内富含抗氧化剂的人看起来更年轻,因为他们的皱纹比较少。

  此外,研究人员还发现,素食者体内的抗氧化剂,要比非素食者体内的抗氧化剂多。(王增)
上一篇:午夜美女养颜解乏的5高招   下一篇:防痘的饮食原则
收藏此页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相关文章  我要点评
·常吃番茄酱可以护心脏
·番茄可消灭氧自由基延缓衰老
·木耳番茄鸡块可助祛斑
·番茄添加橄榄油后加热可促进吸收
·Photoshop打造夏日清凉冰番茄
·番茄汁妙用三则
·夏天应喝番茄土豆汤
·番茄:不同颜色 不同营养

免责声明: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,也不构成任何建议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,请联络:68design#163.com
转载要求: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。转载之图片、文件,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,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。

 
关于我们 | 在线反馈 | 广告服务 | 友情链接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在线投稿 | 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 2003-2007 68design.net, All Rights Reserve